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在线辅导教师任务一览
2021-01-05 15:09  

 


一、在线辅导教师主要工作

 

时间

任务

备注

课前

制作上传导学表

如已该课程已有相关资料,无需再重复上传。具体说明见《导学表撰写说明》

制作题库

如已制作,无需重复。具体说明见《题库》

制作继续教育学院《    》课程教学大纲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授课工作手册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日历

 

课中

*面授

对学生集中答疑及布置复习范围等。

*出试题

ab卷,标准答案。

 

*批阅试卷

成绩单一式两份,试卷分析

课后

*为函授站点必安排教学任务。

 

 

二、关于函授站点制作网络教学材料的说明:

 

我院要求函授站点必须安排该表中标注重点号的教学任务,函授站应根据教学需要适当安排一定学时的面授答疑;其他任务暂未强制要求但鼓励函授站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我院本部已经率先尝试要求教师制作《自学导学表》、《题库》、制作继续教育学院《       》课程教学大纲、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授课工作手册、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日历等教学材料,学习相同课程的全院学生均可共享。但一些本部未开课的课程的材料仍是空白。

我院为鼓励制作教学材料积极性,充实教学资源储备,今后也将逐步将函授站点吸引到课程建设的队伍中来。为避免重复劳动,便于教学材料统一管理,有意愿制作课程材料的函授站教师,可事先向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管理办公室提出意向,我院认可并提出材料制作规范与要求。函授站教师制作相关材料后,我办将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学工作量管理规定》提供相应报酬,报酬标准与本部教师一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