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监 考 教 师 职 责
2021-01-04 14:34  

一、监考教师要认真负责做好考试的监督检查工作、监考教师要模范遵守纪律,不得擅自离开考场,不准吸烟、阅读报纸和谈笑、接听手机,不准抄题、做题与考试无关的事。

二、考试前20分钟,监考教师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考生签到单、考场记录单之后,直接进入考场。监考教师提醒考生填写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

三、考试开始后,监考教师要求考生在签到单上签字,对迟到30分钟者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四、考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必须核对考生信息,对替考学生给予驱出考场、试卷作废的处理。发现考生有违反考场纪律和作弊行为时,教师应立即当场确认,可先提出口头警告,及时进行教育,对情节严重,态度恶劣者,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在试卷上写上作弊二字,在《考场纪录单》上写明作弊原因,并让作弊考生签字认同。考试结束后,将《考场纪录单》、作弊试卷及作弊证据一并上报。任何教师不许袒护作弊违纪考生。

  五、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必须清点试卷数量,并核对签字学生人数与试卷份数是否一致,确保无误后再装订试卷,并检查考场记录单是否填写完整。

  六、最后,监考教师将试卷、学生签到单、考场记录单一并交到考务办公室。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