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教职工解难题、谋福祉
2021-05-26 09:4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党的宗旨这条主线,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过深入了解教职员工的所思、所想、所需,切实解决教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现实困难,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学院于5月末将各教职工在工作中所需要的烧水壶、衣帽架、穿衣镜、垃圾桶等十余种办公物品发放到各科室。

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树立强化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人民观,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地为广大群众谋幸福谋福祉,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学院群众也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体会到党支部的关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改善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自身增强了向党学习的自觉性、向党靠近的主动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