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5-19 10:35  

继续教育学院5月18日上午9点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仲崇民院长主持。

会前,将本月党员学习内容发给全体党员,并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会前预学。会上,朱泽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钳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刘立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仲崇民院长就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新《条例》体现了党的建设对高校的新要求,是指导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党的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将推动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新《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与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任务落实年”结合起来,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保证学院的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新《条例》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调研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全院党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