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真情帮扶困难家庭
2021-04-23 13:50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月23日清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代表来到油院社区10号楼盲人王勇家走访帮扶,为他送上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王勇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境况,并确定为继续教育学院结对帮扶对象。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王勇日常生活,定期进行慰问走访,让其感受我们送去的温暖。王勇也表达了对于学院给予他帮助的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