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2-29 10:53  

继续教育学院6月24日下午1点30分在党建活动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仲崇民院长主持。

 

会前,将本月党员学习内容: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会议议程;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负责人解读报告;一图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全文发给全院党员教职工,会上白罡、栗佳分别领学《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

会上,仲崇民院长强调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在疫情特殊时期系改革开放以来篇幅最短的报告,并结合“报告”深刻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给予此次领学党员的领学内容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党员将做好学习笔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