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关于自考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课程考试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1-04-12 13:49  

各自考助学点、其他自考本科生:

根据《辽宁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工作方案》及《辽宁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长会议纪要》,自2020年上半年始,辽宁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通过高校联盟组织实施。

为了确保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报名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我校所有在学自考本科生进行预报名,请各助学点积极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预报名对象:

2020年未进行过首次信息采集的、已经注册取得辽宁省自学考试考生号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学自考本科生(2020年已经进行过信息采集的自考本科生不必重复报名),以及2020年首次信息采集后最新取得辽宁省自学考试考生号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学自考本科生。

此次未进行预报名的学生将不能参加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考试报名。

2、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预报名时间

助学点集中报名:2021年3月4-16日16:00点止;

其他自考本科生:2021年4月12-20日16:00点止;逾期不予受理!

3、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预报名信息采集内容

(1)附件1 2021春季学位外语预报名汇总表;(填写要求详见附件注解)

(2)电子版蓝色背景免冠近期照片(格式为JPG(140*180)像素、小于20KB 、头部占整个照片的三分之二)。重点注意:服装不要与背景色相近、双耳要露出。

电子版附件1 电子版照片,发送1503498410@qq.com(文件名:**助学点-2021学位申请N份)

(3)各站点负责老师务必核对信息无误,需特别注意正确填写考生号,这关系到信息采集的有效性。

4、2021年春季学位外语学生网上报名时间:暂定4月上、中旬,具体时间等高校联盟通知。

请各助学点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真实有效地完成此次预报名工作。如信息采集数据错误造成学生无法参加学位考试报名等一切责任后果由学生个人及所属助学点承担,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概不负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412


附件【附件1-2021春季学位外语预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