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学校首页
首页学院概况招生工作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学籍学位非学历教育合作站点党群工作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点击: )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现有教职工暨工会会员11人。学院工会委员会设有3名委员,包括:工会主席、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女工委员、财务委员。

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为依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中心任务,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基层工会委员组成:

工会主席兼财务委员:王婵

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忆凡

女工委员:刘敏

 



版权所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政编码:113001

                        Tel:86-24-56865080、56865036、Fax:86-24-56865080 Email:cjy@lnpu.edu.cn